close

「煙、煙火~~?」

「偷、偷煙火~~?

 

我們一起大聲說道。

「西条!你是說真的嗎?」

「是啊!」

這傢伙,他說的話是真是假,原本就很難分辨。

「煙、煙火你說的是那種砰的一聲就飛上天去的那種?不是在店裡就有賣的那種嗎?」

「是啊!如果店裡有賣,可以直接去買吧?」

「你開玩笑吧?」

 

「拜託啦,除了你們我也沒有別人可以拜託了。」

「開……開什麼玩笑啊,犯法的事情我們可還沒做過呢!」孝昭說。

「是啊!除了你的暴力事件那一次以外。」

「是啊!除了你違反輕犯罪法那一次以外。」

「是啊!還有除了違反道路交通規則那一次以外。」

「是啊!還有除了妨害公務執行那一次以外。」

「是啊!還有除了違反社會秩序條例那一次以外。」

「是啊!還有除了你上次陳列猥褻物品……

 

「好了,夠了夠了都是我的錯……是的,我犯過法啦……

「不過,西条,竊盜可不是非同小可的罪唷!再怎麼樣都不行的。」

「嗯我都知道我知道,可是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